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人大工委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行署办 作者:萨其茹拉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8: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主持会议,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张双泉出席会议。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盟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春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盟行署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盟行署关于审计查出重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盟行署关于2019年下半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盟行署关于盟荣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盟行署关于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在分组会议上,全体委员对五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审查。在联组会议上,对盟荣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答。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上五个报告。盟人大工委将对五个报告的审议审查意见以文件形式转交盟行署及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和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全盟各级人大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推进全盟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盟人大工委和各旗县市人大要对照年初既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尽早圆满完成全年人大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还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