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盟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于舰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2: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纪委原副书记韩世华一行深入盟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盟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俊陪同调研。

  在座谈汇报会上,王俊代表盟纪委监委机关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汇报后,韩世华对盟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韩世华指出,兴安盟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部署、高标准严格要求、高质量协同推进,工作开展扎实到位。

  韩世华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调查研究中检视出的问题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整改措施要针对问题,落细、落实、落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以扎实整改成效推动兴安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时间期限,认真组织、及早谋划,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

  王俊表示,兴安盟纪委监委机关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认真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切实推动全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韩世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盟纪委监委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和盟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情况,深入盟纪委监委留置管理保障中心,实地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