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9: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9日,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盟委书记、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隋维钧、折喜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批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全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全盟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全盟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引导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创新开展“四个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要较真叫板开展整治整改,集中力量推进自治区12个专项整治,全力抓好我盟自主开展的专项整治,清除痛点、攻克难点、疏通堵点。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狠下功夫,坚持开门搞教育,注意听取群众评价,认真听取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严肃认真开展督促指导,各巡回指导组要在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上从严要求、从严把关,加强具体指导、精准指导,保证主题教育质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盟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谋划和调度协调,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扎实深入开展。

  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