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7: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日前,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和自治区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盟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这次中央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回头看”,既是对宗教工作的一次业务检视,更是一次政治体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全盟宗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聚焦宗教工作督查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先行开展一次“回头看”、一次“再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以此次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推动全盟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履行好牵头协调职责,宗教工作部门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要着力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其他相关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