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召开2019年第5次党组会

来源:行署办 作者:梁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09: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9日,盟委委员、行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盟行署2019年第5次党组会。盟行署党组成员孟文涛、周洲、孙德敏、杨冀鹏出席会议,盟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刘春元和各旗县市政府、盟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署组成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兴安盟整治“三大攻坚战”存在突出问题具体实施方案》《兴安盟工业园区“一体两翼多点支撑”2019年招商引资考核指标评价办法》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方式节奏,强化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大市场保障供应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整治“三大攻坚战”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履行责任,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做好“三大攻坚战”存在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部门和参与单位要定期向盟行署汇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行署督查室要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围绕整治重点梳理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督查督办,持续跟进直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一体两翼、多点支撑”发展布局是今年盟委提出的一项重要发展思路,园区作为招商引资项目的载体,要将招商引资作为园区振兴的重要支撑。各园区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围绕我盟十大重点产业链开展合作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吸引上下游企业配套,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促进园区产业集聚。

  隋维钧还主持召开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意见的主要精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