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华到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并参加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院长范勇毅陪同调研。

  韩世华对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宣传到位、主题教育简报记录详实。学院利用格局商学院兴安分院红色课堂组织学习很有新意,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亮点。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举措有力,抓基层党支部的做法既有创意,又有效果。在检视整改过程中,不只关注大问题,也不放过小事情,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增强了师生幸福感。

  韩世华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主题、主线,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抓好学院中层以上处级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更高要求、更严要求,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要立戒形式主义,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要把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落脚点;要牢牢抓住“四个贯穿始终”,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要有针对性。要做好分类指导,既要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又要防止千人一面;要抓整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实实在在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头疼事、烦心事、揪心事,对于一般性问题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要抓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逐条梳理、建立台账、逐条落实;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处理好工学矛盾,防止“两张皮”。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整理、总结推广;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在自治区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做好信息沟通,及时报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