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阿尔山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再现火爆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朱明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09: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金秋溢彩美如画,层林尽染阿尔山。飘扬的国旗,沸腾的场景,欢乐的人们,绚丽的美景,“十一”黄金周期间,阿尔山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心灵上的震撼。

  10月1日至7日,阿尔山市共接待游客1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亿元。其中,过夜游8.3万人,实现收入1.5亿元。一日游5.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669万元,同比增长24%。接待旅游团队5972人,占比17.19%;散客28764人,占比82.81%。

  金秋喜逢国庆,阿尔山川流不息的旅游车队不时出现飘扬的国旗,独成风景。阿尔山街头、各景区内播放的爱国歌曲渲染了喜庆的氛围,爱国情怀溢满了阿尔山的秀美山河。

  游客们除了选择欣赏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美景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成为备受青睐的游线。阿尔山火车站、阿尔山口岸《祖国在我心中》宣传石碑,白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家庭游游客的“打卡”地。而白狼峰景区更因瑞雪降临、金松铺路、雾凇萦绕,为游客们演绎了一场金秋与银冬交相辉映的梦幻之旅。“我从四川成都驾车来到阿尔山,第一感觉就是眼前一亮,阿尔山的秋天美爆了,我觉得我这一趟没有白来。”在阿尔山景区游玩的四川游客刘金跃兴奋地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