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部署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8: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6日,盟委委员、行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盟行署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兴安盟行政公署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孟文涛、夏云海、聂新鹏、刘树成、张冰宇等行署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此次行署党组会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标志着行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盟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自觉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要严格对标对表总体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和工作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关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的工作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同时,要强化工作统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