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结束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秀秀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7: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区各级媒体的44名记者参加了本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新闻工作者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结合2019年全区新闻舆论工作重点,讲述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

  我盟有三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激烈角逐中,兴安广播电视台海日汗获得蒙古语三等奖,兴安日报社伊秀秀、突泉县融媒体中心张丽莎获汉语优秀奖,兴安盟新闻工作者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