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全盟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现场会在突泉县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阿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5: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4日,全盟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现场会在突泉县召开。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参加现场会并讲话。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突泉县水泉供销合作社、水泉镇光辉村供销综合服务社及太平供销合作社,实地了解了突泉县基层供销合作社在拓展服务领域、开展为农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我盟各级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盟基层供销社发展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正确认识基层供销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基层供销社建设新局面。紧紧围绕盟委提出的“两米两牛”发展思路,以米产业“双百双千”和牛产业“双百千亿”工程为引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基层扩面提质增效,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完善农村流通体系为重点,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要凝心聚力,齐抓共建,以供销合作社新作为助推全盟高质量发展。全盟各级供销社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积极转变观念,努力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以为农服务为抓手,着力在夯实脱贫工作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助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