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农民日报社专题采访报道兴安盟脱贫攻坚战工作座谈会在我盟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萨其茹拉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08: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8日,农民日报社专题采访报道兴安盟脱贫攻坚战工作座谈会在我盟召开。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及调研采访组成员,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委委员、副盟长聂新鹏出席座谈会。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主持会议,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隋维钧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全盟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兴安盟是国家和自治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2011年被纳入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近年来,兴安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党委抓统筹、政府抓推进、行业抓执行、干部抓落实”的思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隋维钧表示,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兴安盟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政策精准落实,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发展,持续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摘帽工作,(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隋维钧希望《农民日报》借助这次调研采访,在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等方面深入挖掘,推动兴安盟实现绿色发展。

  唐园结表示,作为服务“三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传统媒体,一直以来《农民日报》十分关注大兴安岭南麓地区特别是兴安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农民日报社将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主力军作用,通过深入采访和总结提炼,为兴安盟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鼓与呼,为推动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