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林少春深入扎赉特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09: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一行到我盟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焕龙,扎赉特旗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林少春一行来到扎赉特旗中央政法委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扶贫点巴达尔胡镇和巴达尔胡嘎查,看望慰问扶贫干部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巴达尔胡嘎查贫困户家中,林少春认真询问了贫困状况、扶贫效果,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林少春强调,今年是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关键一年,要扎实做好关键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同全区一道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和对内蒙古提出的“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林少春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不提不切实际的目标;因地因户制宜、扬长避短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多措并举解决好技能培训和就业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把脱贫攻坚责任扛起来,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有效激发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主动性,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