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建军节前夕慰问全体戍边官兵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于舰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21: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1日,正值建军节前夕,盟委书记张恩惠一行来到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三角山边防连,为官兵们带来节日祝福和慰问,与官兵们共同庆祝建军92周年。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盟委委员、兴安军分区政委范颖,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一同参加慰问。

在现场,张恩惠一行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盟委、行署对边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对边防部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恩惠指出,长期以来,戍边官兵在艰苦条件下,牢记使命,扎根边关,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构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慰问了边防官兵,对广大官兵提出殷切期望,并于2015年春节给边防官兵回信,勉励官兵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再立新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亲切关怀,是对官兵为国戍边的巨大鞭策,广大官兵一定要牢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军事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为戍好关,守好边,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在器乐合奏《奔腾》中拉开了序幕,乌兰牧骑的演员们分别表演了歌曲、舞蹈、马头琴独奏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乌兰牧骑队员们和官兵们合唱的《打靶归来》中落下帷幕。

乌兰牧骑队员们的深情演出,不仅给边防官兵们带去了欢乐,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激励了他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心和决心。官兵们也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站好岗、放好哨,苦练精兵、矢志打赢,为谱写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