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日报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十大最具影响力新闻单位新媒体品牌”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何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06: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6日,“5G新时代  媒体新生态”2019内蒙古自治区新媒体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颁发了内蒙古自治区“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品牌”“最具影响力新闻单位新媒体品牌”等奖项,兴安日报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十大最具影响力新闻单位新媒体品牌(盟市级)”。

  近年来,兴安日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打通“报、网、微”各种资源,实现了全媒体传播,努力占领新的舆论场。

  2018年9月,本报开通了新华社“现场云”网络直播平台后,首次直播阿尔山论坛就取得了浏览量41万的好成绩。今年7月8日推出的“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全国大型主题直播走进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嘎查,更是取得了新华社客户端、快手、虎牙、一直播、花椒、YY、六间房、战旗、KK、斗鱼、映客、美拍等商业平台当天总播放量825万次、新华社“现场云”直播浏览量159万次的骄人成果。

  在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挑战的今天,今年以来,兴安日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实践中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全媒型采编队伍,通过实行记者联系旗县、乡镇制度,建立畅通的联络渠道,实现了党报同乡镇村屯的零距离沟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启动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壮美兴安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兴安日报记者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挖掘红色兴安的底蕴,探寻绿色发展的足迹,感受乡村振兴的脉搏,分享脱贫攻坚的喜悦,展现民族团结的硕果,写出了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兴安日报将继续加强传播手段和传播方式的创新,继续磨炼更加扎实的脚力、敏锐的眼力、聪慧的脑力、精彩的笔力,讲好兴安故事,传播好兴安声音,向实现新媒体传播的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迈进,让主流媒体借助移动传播,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进一步提升新闻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