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日,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盟委书记、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力做好我盟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盟委副书记、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马焕龙,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隋维钧出席会议。

张恩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安委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盟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盟在维护国家安全上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着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恩惠强调,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网络安全、国土安全和其他领域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张恩惠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国安委、国安办以及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在方向上把关、政策上支持、投入上保障,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情报工作规范》《盟委国安委2019年工作安排》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