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政协兴安盟委员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2: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1日,政协兴安盟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春元,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参加会议,政协机关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斗争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联系广泛作用,为推动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助力。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政协党建结合起来,与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变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化和延续,是对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有力指导。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提升政协理论和实践素养的重要途径,在学习贯彻中转观念、找方法、提能力,为与时俱进做好地方政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