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人大工委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李金洋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8: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0日,盟人大工委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传达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盟人大工委机关扫黑除恶相关具体工作。

  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张双泉、仲瑞珍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机关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的部署。

  会议要求,盟人大工委组成人员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通过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等方式推进司法机关依法履职,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立足职业特长、岗位特点,在不同领域、不同层面发挥代表作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