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合力开创区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新格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朱添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9: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4日,我盟召开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授牌暨派驻招商大使座谈会,共叙乡情友谊,共商发展大计,共图发展愿景。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盟长刘树成主持会议,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隋维钧对各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兴安盟是红色革命老区,民族政策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宜居美丽,兴安盟委、行署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两袋米”“两头牛”和旅游业等产业发展后劲十足,兴安盟日益成为企业青睐的政策洼地、投资热土和兴业宝地,为区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隋维钧要求,要凝聚力量,搭建平台,合力开创区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新格局。希望各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成为兴安盟形象宣传的前沿窗口,充分发挥在联络地区的人脉、市场、资源优势,积极帮助宣传兴安、展示兴安,组织更多的企业走进兴安、投资兴安,架起兴安盟与联络地区合作交流的桥梁。

隋维钧强调,要扛起责任,创新举措,努力开创区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的新局面。每一位招商人员都是兴安盟的“形象大使”,大家要立足新岗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珍惜平台,把握机遇,当好兴安盟招商工作的表率;要深刻认识肩上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加深与派驻地区企业的联络、沟通,尽心尽力、诚心实意为引进企业做好服务,以明确的目标、灵活的方法、扎实的举措,精准有效推进招商工作。

隋维钧强调,要履职作为,协同配合,积极营造区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盟区域经济合作局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各联络处、各旗县市的协调联络,明确招商引资目标,完善招商引资举措,落实招商引资责任,加大招商引资考核力度。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全力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对推荐来考察、洽谈的企业,全程盯办、跟踪服务,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采用新方法新思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带来新成果,助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隋维钧为招商大使颁发证书,刘树成为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授牌。

会上,各区域经济合作联络处主任依次发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