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与中广核集团会商加强合作事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李烨琳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0: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0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与中广核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中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遂就项目进展情况和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发展进行会商。

  座谈中,隋维钧对施兵、陈遂一行来我盟对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能源项目是地企双方高效合作的示范项目,中广核在盟开发区和突泉县的两个生物质天然气项目已经开工,盟委、行署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中广核集团共同扎扎实实推动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好。就加快推进风电扶贫和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隋维钧表示,盟扶贫办要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研究产业扶贫机制,将扶贫项目落实到建档立卡贫困户身上。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和中广核工作组紧密对接,规划设计风电装备制造示范园区设计方案,做好风电100万千瓦项目征地相关工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密切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个项目顺利实施。

  施兵感谢盟委、行署对中广核集团的全力支持。施兵表示,3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在兴安盟和中广核共同努力下已经核准,下ー步将按照规划如期开工、顺利实施。同时,中广核集团全力推动在兴安盟建设风电装备制造示范园区,加大阿尔山能源小镇项目、水务环保领域、小型核能供热方面合作。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模式,帮助兴安盟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动兴安盟绿色发展。

  座谈中,副盟长刘树成,中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遂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