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杨伟东来我盟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曲建平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1: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7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我盟调研,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各级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谋发展。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杨伟东实地察看了草原漂流、千亩采摘果园、安格斯肉牛养殖等产业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市场前景、远景目标等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杨伟东指出,扎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保质保量实现扶贫目标。要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既要盯着显性问题改,又要对着隐性问题改,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要着力加强对乡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切实把党的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在扎旗多兰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时,杨伟东强调,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核心,始终以居民服务需求为导向,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社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完善社区各项工作,真正筑牢基层堡垒。

  在乌兰浩特卷烟厂,杨伟东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果,他指出要继续开展好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努力成为岗位先锋、业务能手和服务标兵,影响和带动身边职工共同进步,实现进一步发展,努力为兴安盟和自治区作出更大贡献。

  在科右前旗科尔沁镇远新村,杨伟东认真听取了“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做法介绍,他强调,要始终牢牢把握抓党建促脱贫这条主线,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班子、强责任、强作风,确保扶贫开发工作做到哪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要以党建统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盟领导张恩惠、马焕龙、折喜文以及旗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