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李纪恒:奋力开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刘晓冬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2: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解读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武警内蒙古总队司令员出席。

  李纪恒指出,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永恒动力。在我区发展跨越关口和调整转型的大背景下,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克服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加强改进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大学习大讨论认认真真搞起来,实打实地抓下去。

  李纪恒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注重强化政治引领,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准确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紧紧抓住正在做的事情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凝聚共识、寻求突破。要围绕重点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讨论,着力提升研讨质量。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准找实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打实地解决问题。要注重正向激励,促进干部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健康开展、取得实效。

  布小林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自觉向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对表,切实解决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在全区凝聚起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形成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开创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张恩惠、尤国钧、马焕龙、隋维钧等盟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盟分会场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