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朱添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08: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9日下午,盟委书记、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为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盟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焕龙、王俊、折喜文、呼和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盟委党建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在机构改革中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2018年度自治区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点评问题的整改方案》和《兴安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建设工作方案》,对全盟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恩惠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与实践,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到新的历史高度。全盟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拿出硬招实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恩惠强调,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是盟委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细化、实化、具体化,是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盟今年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任务。全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为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面推进全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恩惠强调,管党治党是硬职责、硬任务。全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完善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核问责,加强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推动全盟党建工作全面深化、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