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朱添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9日下午,盟委书记、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精准推进改革,确保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为发展开路。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焕龙、隋维钧和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兴安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六次、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划时代意义,鲜明宣示了在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坚定决心,明确了今年改革的主攻方向和攻坚重点,为继续做好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稳方向、全力攻坚、务求实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紧补齐历史欠账,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涉及我盟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要全力推动改革落实,按照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我盟“五区”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确保承接性改革圆满完成、自主性改革形成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各族群众牵肠挂肚、各类市场主体伤脑忧心的问题。要树牢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握好改革的时度效,确保改革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压实各方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动形成上下齐心协力抓改革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督察问效,对改革质量不高、落实效果不达标的部门进行通报、约谈,发挥督察促落实作用。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营造改革氛围,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引领,进一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推动形成全社会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