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杨树来我盟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记者 梁建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08: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杨树一行来我盟调研。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杨树一行深入乌兰浩特市走访零售市场,详细了解当前卷烟价格、地产烟销售、大户治理、自律小组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考察兴安盟烟草公司物流中心,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卷烟分拣、精益管理、物流配送等情况;实地调研了乌兰浩特市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乡村振兴样板区规划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支持地产烟扩大销售、帮助争取生产指标、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工程、创建控烟文明吸烟示范城市等方面进行有效沟通并达成了具体共识。杨树指出,近年来,兴安盟烟草工作成绩显著,形势很好。特别是1月4日,盟委书记张恩惠率领四大班子走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双方就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和全面优化卷烟消费环境工作机制、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五年利税倍增、建立多方长期沟通机制、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工程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形成了合作备忘录。围绕合作备忘录精神,近一个时期以来,兴安盟在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优化卷烟消费环境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将在支持乌兰浩特卷烟厂地产烟销售、争取生产指标、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工程和创建控烟文明吸烟示范城市方面给予支持,加快推进乌兰浩特卷烟厂“利税五年倍增”计划,将兴安盟烟草专卖局(公司)打造成为全区烟草销售标杆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高根营子嘎查发展,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今年将重点在洮儿河高根营子段河道生态修复项目、水冲式公厕建设项目上给予资金支持和指导。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