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到我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记者 梁建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5日至8日,自治区副主席、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包钢带队来到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突泉县,深入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督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副盟长刘树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督查。

  在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科右中旗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突泉县莲花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督查组深入生产一线,详细检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日常巡查值班记录、安全设施配备等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值班人员岗位职责落实和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等情况。

  在乌兰浩特汽车站、巴彦呼舒第三中学、科右中旗人民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组认真听取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对现场管理、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置、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了解,同时,对部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行了现场检验。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包钢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深刻汲取锡盟西乌旗银漫矿业“2·23”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真正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确保问题隐患不仅排查到位,更要整改到位,时时刻刻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