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我盟举行各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记者 邱金鹏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砥砺奋进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2月2日上午,2019年全盟各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盟党政大楼举行,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和军分区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盟委书记张恩惠出席茶话会并致辞,代表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和兴安军分区,向全盟各族人民,向驻盟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兴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恩惠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兴安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盟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谋篇布局,在开拓中前行,在拼搏中奋进,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把破解“三大难题”作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就,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全区前列,其中财政收入、居民人均收入、进出口总额等五项指标增速排名全区第一,粮食产量首次突破百亿斤,农牧民人均收入首次突破万元大关,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张恩惠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展望新的一年,兴安盟发展面临许多难得机遇。前不久召开的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描绘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兴安盟发展的美好蓝图。全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破解“三大难题”,努力把我盟建设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民族团结模范区、从严治党阳光区,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

  张恩惠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实干才能赢得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敢想敢试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逐梦,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兴安人的使命和责任,尽职尽责重实干,担当作为抓落实,推动兴安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乌兰牧骑和盟直机关干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