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9: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旗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盟防指各专项工作组:

  10月17日以来,西安市、银川市、兰州市、长沙市长沙县、遵义市、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相继报告发现本土确诊病例;我区阿拉善盟于19日0时确诊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切实维护我盟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将上述地区暂时参照中风险地区管控要求管理,排查10月5日以来有上述地区旅居史来(返)我盟人员,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集中隔离期间进行五次核酸检测(1、4、7、10、14);从抵达我盟之日起,已满14天的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解除隔离,转为7天居家健康监测;不满14天的人员,集中隔离至满14天。

  二、积极主动排查与近期报告病例行程轨迹时间和空间上有交集人员,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全面加强车站、机场、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工作,对所有来盟人员进行摸排,并对摸排出的中高风险区和健康码异常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及时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全盟酒店、宾馆、旅店、民宿,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要主动排查重点地区来盟人员,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2021年10月19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