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2-00356 发文字号:突政办发〔2022〕47号
发文机构:突泉县 主题分类:4530061
概述: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的通知。  突政办发〔2022〕47号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的通知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单位。现将《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印发给你们。第二条 凡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的部门和单位。
成文日期:2022-05-27 有效性:1

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的通知

来源: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2-05-27 10:05: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突政办发〔2022〕47号
  
  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
  
  政务服务中心制度》的通知
  
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单位:
  
  现将《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2年5月27日       
  
  突泉县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
  
  第一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立起与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相适应的便捷、协调、高效的内部运行机制,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凡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每月至少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指导一次,窗口分管领导每周至少到窗口坐班一次,每次不少于半天。
  
  第三条 窗口部门领导坐班的主要职责
  
  1.了解本部门窗口运行情况,及时掌握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思想动态等;
  
  2.协调、办理、审签本部门窗口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指导督促本部门窗口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办事、规范高效服务;
  
  3.接受办事群众现场咨询和来访,积极主动解决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和投诉举报,针对窗口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制定具体详实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
  
  4.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协调推进涉及本部门“蒙速办·四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并取得实效;
  
  5.加强与政务服务局协调沟通,协商解决窗口运行管理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第四条 各部门窗口负责人负责主动做好本部门领导坐班衔接,每周周末前将下周坐班领导名单、坐班日期报政务服务局。
  
  第五条 领导坐班实行签到制,到窗口坐班前需到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总服务台《窗口单位领导坐班签到簿》签名,坐班结束要填写《窗口单位领导坐班情况登记表》。
  
  第六条 县政务服务局要将窗口部门领导坐班制度执行情况纳入对该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考核的重要内容,每月要将部门领导坐班制度执行情况报送县委、县政府,同时抄送两办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对未按要求完成的部门由县政府督查室进行督办,对多次未按要求完成坐班的单位由县纪委监委依规依纪依法进行问责。
  
  第七条 本制度自2022年6月1日起执行。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