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苏日胡日查
标题: 请求政府解决问题
内容:
科右中旗白音纳花苑小区6号楼 1.小区硬化问题。小区院内一直没有硬化,影响出行。 2.绿化问题 小区环境问题。小区内没有植被,加上没有硬化地面。常年刮风,天天吃土。 3.电动车充电棚问题,由于没有车棚,电动车没地方充电,飞线.走线等安全隐患。 4.停车位问题。买楼时说有地下车库。到现在快十年了没建成。小区院内脏乱差,车辆停车拥挤,老人小孩.电动车.摩托车.机动车都挤一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5.自来水压力低问题,一直以来水压不足,一到做饭时间水流特别小。 6.单元门安全问题。有门禁系统,但单元门一直处于敞开状态,小区外的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7.监控设备不完善。小区内屡次发生偷盗事件。监控设施不健全。 8.以上问题发生在盖完楼九年的小区内。情况属实。还望政府领导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
咨询时间:
2023-05-25 12:39:5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对于你反映的问题,科右中旗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解决方案。
(一)责令兴安盟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科右中旗项目部6月12日之前进场施工,按照原规划建设小区内硬化、绿化及地下人防工程等附属设施,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表进行施工。目前,施工方已经入场施工,正在平整地面。待完成施工后申请对小区进行验收。
(二)验收交付使用后,交付使用的物业面积达到百分之五十即可由社区居委会组织召开业主大会,由业主大会与物业管理企业签订《物业管理合同》,商议物业服务标准等具体事宜,或者引进新的物业管理公司为小区进行服务。
(三)由物业管理部门对白音那花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服务进行监督,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对电动车飞线、走线、单元门门禁安全、监控设备不完善等隐患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经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董建0482-4666001)


处理时间: 2023-05-30 10:03:01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