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女士
标题: 对今年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有异议教育局不予处理
内容:
我参加今年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由于今年考试题特别简单,我没有几道题不确定定的,可是成绩竟然是70分,我对此有异议,我想对卷子复核,去找盟教育局反应,到现在教育局不给处理
咨询时间:
2020-08-27 14:45:1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兴安盟教育局进行核实核查,回复内容如下:
        日前,我局收到有考生关于教师招聘笔试成绩的信访诉求后,高度重视,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积极回应考生关切,本着对广大考生负责的态度,盟教育局于8月26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专题进行研究,决定启动分数核查程序,对阅卷系统的稳定性进行验证。8月26日下午,在纪检、公安、信访、教育等部门的现场监督下,阅卷机构对数名有核查诉求的考生成绩进行了核查,经核查,整个阅卷系统运行正常,设备并无问题,核查成绩与公布成绩一致。公布的笔试成绩为其所填涂答题卡的客观真实反映。
        经进一步调查:此次教师招聘笔试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注意事项中明确要求:“选择题填涂时,必须用2B铅笔按图示▆▆▆规范填涂。”在准考证考生须知中也明确告知:“考生必须……认真阅读答题卡和试卷的答题注意事项,严格按规定的题号和位置用规定的用笔填涂,否则所答题卡无效。”考生在填涂答题卡时,有题目未按要求规范填涂,导致阅卷系统无法识别,未按要求规范填涂无法识别是考生个人原因,结果应由考生本人承担。
        此答复!


                                                                                                                                         2020年8月28日
(经办单位: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经办人:林柏屹 0482-8266615)

处理时间: 2020-08-28 15:43:27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