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柴春海
标题: 小区环境改善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居民,我们居住在白音纳花苑小区,本小区14年建成15年入住至今小区没有任何硬化和绿化更别提其它的附属设施了,除了土包就是蓝铁皮围栏,夏天老人和小孩根本没地放锻炼身体,和活动,下雨更是泥泞不堪,我们找过开发商,总是以挖地下车库为由一直拖到现在依然没有要动工的意思,恳请领导能不能体恤一下民情,让我们小区的老人小孩早日有个好的生活环境,当时以最高的房价买的房子,现在住着最破的小区,还依然交着2级的物业费,不交物业费就不让坐电梯不让进门,老百姓挣点钱也不容易,为什么纵容他们这么长时间不去按规划建成,区域内的政府负责部门就这么不闻不问影响市容。
咨询时间:
2023-05-25 09:01:19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经核实你所反映情况属实。为解决此问题,科右中旗人民政府经与开发商兴安盟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立即组织人员按照原规划进行小区内地面硬化、绿化及附属设施建设,目前工人已进场开始施工建设。待完成施工后由旗住建局进行验收,交付使用的物业面积达到50%后,由社区居委会组织召开业主大会,决定物业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
(经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董建0482-4666001)

处理时间: 2023-05-29 09:41:09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