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马先生
标题: 项目人员事业单位报考问题
内容:
本人户籍兴安盟,属内蒙古西部计划服务期满人员,目前家乡正筹备报考事业单位招聘,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要求,凡是在内蒙服务项目人员,符合相关条件的,均可按要求报考。目前。希望领导帮忙协调解决内蒙其他盟市服务人员在家乡服务的意愿,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力量,更好贯彻乡村振兴人才返乡计划。
咨询时间:
2021-09-01 12:44:1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本次兴安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方案规定报考对象为在兴安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在规定时时限内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相关岗位。
                                                                         --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单位: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经办人:林柏屹 0482-8266615)
处理时间: 2021-09-08 10:24:14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