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标题: 扎赉特旗大货车停车问题
内容:
我想问一下,扎赉特旗音德尔镇湖西路和蒙佳多兰丽景区北侧土路可以停大货车吗?有没有相关的管理部门,什么样的管理制度,违规停放有什么样的处罚规定?
咨询时间:
2022-11-10 05:03:3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22年6月13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在音德尔镇建成区内规范停放大型车辆的通告》,通告明确规定:“一是城区主次干道(含停车泊位)、公共空地、居民小区及周边等区域24小时禁止停放一切大型车辆,包括大型货车、装载机、挖掘机、工程车、挂车、联合收割机等大型车辆及工程机械,因执行抢救、抢修、抢险等应急任务需要临时停放的特种车辆和军(警)车除外;二是从2022年6月14日起所有大型车辆一律停放至宏厦公司对面原垃圾场空地,停放期间不收取费用。三是对在城区内违法违规停放的大型车辆,将由旗公安局交警大队贴单告知,并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系统,依法处理;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助执法,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对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或暴力抗法的,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
(经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经办人:贝佳明  16604827001)
处理时间: 2022-11-17 17:16:36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