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卫小新
标题: 公务员异地回调政策
内容:
您好,请问兴安盟是否有针对异地公务员回调政策?在外地工作的公务员是否有政策支持可以调回兴安盟?
咨询时间:
2022-07-29 22:50:1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目前外地调入盟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要符合年内计划总量的比例要求,同时具备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原则上专业对口,并具备调入岗位所需的身份、政治面貌以及职业资格等条件。有调人需求的盟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根据年度新进人员需求计划,集体研究确定拟调入人选,并征得人员所在单位党组(党委)同意后,详细说明调入原因及有关情况,向盟委编办、盟委组织部或盟人社局报送拟调人员请示进行研究。
    关于调入旗县市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各旗县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政策,具体情况由当地组织人事部门解释。

(承办单位:盟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楠  联系电话:0482-8266615)
处理时间: 2022-08-01 08:46:46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