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美美
标题: 五岔沟镇青年们的民生请求
内容:
五岔沟镇青年们的民生请求 尊敬的兴安盟盟长: 您好! 我是五岔沟镇的一名青年。曾在林业局下属单位就职5年之久,非正式员工。我生在林区,长在林区,也一心想服务于林区。盟长能否可以给我们1980年后出生的青年们一次机会呢?请求及原因如下: 今年7月份,白狼镇林业局所属的5个林场+湿地公园共招考了18个护林员,要求:国民教育序列(非普通高校学历)、专业不限、阿尔山户口、40周岁及以下、有1年及以上林业工作经验。这让我看到了曙光,我也努力学习了,但是每个单位最多招4个岗位,很多人落选了,我们很失落。但是也激起了我们的斗志,我们还想学习,我们还想考取林业局的岗位。 我们想起近两年,五岔沟林业局退休的员工很多,编制也应该空出很多。能否建议五岔沟林业局也如同白狼林业局一样放宽至40岁、国民教育 专业不限等条件,进行招考护林员,招考的护林员的岗位多一些,我们就会多一些机会。能否给我们一次考取林业局工作、并为林业局终身服务的机会呢? 希望领导们能够支持,请求给我们青年们一次机会。 望领导考虑!
咨询时间:
2022-08-08 09:59:4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因五岔沟林业局每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均是根据兴安盟人社局的下发的公开招聘工作通知要求开展招聘工作。所以,在选人用人方面须严格执行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管理制度。
自2009年招录211人到近两年全盟统一招录考试进局工作的71人,五岔沟林业局和盟委在不断的在为林区青年创造就业机会,尤其近几年在盟委领导的持续关怀下,全盟统一招录考试逐步放宽了参考条件,逐渐降低了参考门槛,目的就是不放弃任何一个努力奋斗的青年人。
经了解,2022年五岔沟局未列招聘计划,该局争取在下一年度招聘工作中能够为林区子女取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五岔沟林业局会慎重考虑你提出的建议。同时,五岔沟林业局也真诚希望五岔沟镇的有志青年努力学习,积极备考。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来改变未来的命运。
(承办单位:五岔沟林业局 经办人:刘玉彬,联系电话:13948937753)
处理时间: 2022-08-12 16:50:56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