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白鹏臣
标题: 关于恒大绿洲物业无故封死正门广场的请愿
内容:
我是乌兰浩特市恒大绿洲的业主,10月20日起恒大绿洲以小区脸面为理由,将原可以停车的正门广场及消防通道封死,不允许业主在广场停车,由于恒大绿洲地处偏远,周边并没有可以停车的位置,业主们只能将车辆停放在马路两边及需要穿过两条马路的博源蓝海,现在恒大绿洲小区周边,到处都是违章停车的车辆,小区业主每天无处停车苦不堪言,更有老人、孕妇、残疾人每天需要穿过两条马路,才能回到家中,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物业并没有权利将业主公共区域未经过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封死。我们已经向物业反映了多次,得到的回复是正门广场不可能让业主停车,当我们要将车辆停靠到广场时,遭到20余名恒大保安及工作人员的围堵。现冬季来临业主面临着很大的生活困难,但我们坚信在习主席领导下的今天,政府是会给老百姓做主的,请政府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我们这些真正有困难的人民群众,感谢市长,感谢政府!
咨询时间:
2018-11-05 20:41:3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白鹏臣您好,
关于您反映恒大绿洲物业无故封死正门广场,不让停车问题,我们已与恒大物业公司及规划建设部门进行了详细了解。一是恒大绿洲正门广场规划时为门前广场用地,方便业主休闲游散,不是停车场。二是物业公司为满足业主停车,已在影城广场开辟出一块停车场,供业主免费停车。三是目前小区未成立业主委员会,涉及公共部位公共秩序管理等问题需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方可执行。
感谢您的来信。
(经办单位: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经办人:林柏屹 0482-8266615)
处理时间: 2018-11-12 16:58:03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