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公布兴安盟行政公署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80 发文字号:兴署办字〔2023〕4号
发文机构: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主题分类:4530061
概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48号)和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要求。在盟直有关部门报送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4个,现予以公布。
成文日期:2023-02-21 有效性:1

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公布兴安盟行政公署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1 09:39:4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盟直各委、办、局: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48号)和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要求,在盟直有关部门报送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4个,现将《兴安盟行政公署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对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严格落实决策启动、草案起草、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请示报告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公用事业等重大民生决策事项,决策承办部门应按规定开展民意调查。

  三、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未履行相关法定程序的,不得提交盟行署常务会议审议。

  四、《兴安盟行政公署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按程序调整。

            2023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兴安盟行政公署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 策 事 项

承办单位

1

兴安盟打造自治区奶业发展“副中心”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盟农牧局

2

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若干措施》的通知

盟市场监管局

3

兴安盟精品边防线工程

盟发改委

4

兴安盟旅游高质量发展规划及五年行动计划(2022—2035年)

盟文旅体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